又有16家企业捐物资助抗击疫情

2020年02月22日20:13  来源:海拉尔新闻
 

  众志成城、共抗疫情。2月19日,16家爱心企业向海拉尔区捐赠了抗疫物资。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国宏,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萨国文和区领导徐惠德、王存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祥福、贝尓、盛世达等16家公司向海拉尔区捐赠了抗疫物资。杨国宏、萨国文向这些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萨国文对这些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拉尔区严防死守,全力奋战,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企业的爱心捐赠是强有力的支援。海拉尔区会妥善安排好捐赠的物资和资金,加快拨付速度,确保这些物资和资金及时用于疫情防控。
 

祥福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华表示: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日夜守护着我们的城市,这种精神让我们感动。作为民营企业有责任,也有义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代表祥福集团和总经理蔡明友捐赠50万元的物资,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在防控的过程中注意自己的安全,早日平安归来。我相信在市区两级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奋战下,我们一定能战胜此次疫情。中国加油、呼伦贝尔加油、海拉尔加油。

贝尔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欣说:连日来海拉尔区防疫工作牵动着海拉尔人民的心,尤其是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防疫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贝尔集团公司作为本土民营企业多年来在保持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始终履行社会职责。这次疫情爆发以来,公司将疫情防控工作当作第一要事,捐出30万物资用于一线防控。同时我们公司组建了党员突击队,现在已经完成了16个工作日的值守。防疫工作是重中之重,我们要集我们的力量为海区防疫工作做出贡献。

副区长高名鸿主持捐赠仪式。(纪威 申珊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