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区政务服务局开通政务服务网上预约系统

2020年02月22日17:56  来源:活力玉泉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为进一步拓宽群众预约办事渠道,合理调控办事数量,最大限度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降低因办事人员集中而传播疾病的风险,玉泉区政务服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开通了政务服务网上预约系统。办事群众只需关注“玉泉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预约办事时间。

办事群众按照以下五个步骤,即可享受便捷的预约服务。

 
 

第一步: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玉泉政务服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下方“微服务”按钮后,选择“办事预约”,输入手机号进行注册

 
 
 
 

第三步:点击屏幕中“我要预约”选项

 
 
 
 

第四步:根据页面所示分别选择或填写“预约信息”“预约时间”“预约人信息”后点击“确认”按钮

 
 
 
 

第五步:如果预约成功将会显示“预约成功”界面,并收到微信与短信提示

 
 

如果预约失败将会显示“预约失败”界面,并请您按照“失败原因”提示,重新进行业务预约

 

  所有预约号不能代领或转让,办事群众必须通过预约后方可到现场办理。

  特别提醒:在线预约需至少提前一天进行,请到现场办理业务的人员带好身份证原件,同时请自觉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我们将对进入政务服务局办事大厅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对于不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政务服务局办事大厅办理业务。预约时段的安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届时会在公众号发布公告,希望大家及时关注。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