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查看原图】
优美的舞姿,博得了阵阵掌声。
优美的舞姿,博得了阵阵掌声。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2020年01月20日11:24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农历庚子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轮训大队隆重举办“新年新征程 迎接新挑战”主题联欢会,全体50余名民警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同迎新春。

联欢会在温馨喜庆的团圆氛围中拉开帷幕。大队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包永顺同志代表党委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2019“改革元年”轮训大队全体同志勠力同心、奋蹄扬鞭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向全体民警职工和家属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号召大家在2020年奋发进取,争做新时代“勇往向前的奋斗者”和“全神贯注的答卷人”。 随后,伴随着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笑声,由民警职工自主创意、自主编排,取材于教学培训一线和警营生活的舞蹈、歌曲、器乐合奏等节目轮番登场。

该单位自编歌曲《集合的号角》、舞蹈《月光下》、歌伴舞《火红的萨日郎》以真挚的声线和浓浓的感情,唱出了对移民管理警察的款款深情;器乐合奏《黑骏马》充分展示了第一代移民官魅力四射,多才多艺的独特风采;萨克斯独奏《那片海》以优美的韵律和悠扬歌声,赢得了民警们的阵阵掌声;抢凳子、心有灵犀、接面等互动游戏环节激起了民警们的参与热情使得联欢会高潮迭起,台上台下笑语连连,全场观众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联欢会在雄壮激昂的全场合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圆满落幕。

联欢会上,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互动游戏轻松愉悦,好戏连台,欢笑不断,整场联欢会丰富和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陶冶了民警情操,进一步凝聚了警心,浓厚了节日氛围,使干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侯晓东)

分享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