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20日10:45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1月19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金萍要求,要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把握良好工作态势。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落实新任务新要求,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谱新篇章。张金萍强调,新使命呼唤新担当,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全面深入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自觉对标党中央重大部署、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安排,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稳思想之舵,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要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建设文化首府,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要推进制度建设,提升全市宣传思想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高举伟大旗帜,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记者 吕会生 实习生 孟婧莹)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