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院忠代表:为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做出包头努力

2020年01月14日11:03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人民网呼和浩特1月14日电(富丽娟 实习生 和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报告,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做好各方面工作,为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做出包头努力。”内蒙古自治区两会期间,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说。

张院忠指出,一是要打赢三大攻坚战。集中优势兵力,打好攻坚战、歼灭战、务求决战决胜。

二是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进一步提高制造业整体水平。

三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做细做实生态保护修复各项工作,为建设绿色内蒙古作出更大贡献。

四是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活力。

五是落实好区域发展战略,抓好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就扎实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点击进入2020内蒙古两会专题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