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0年07月02日19:31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7月1日,蒙东兴安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2020年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来到乌兰浩特市五一会址,开展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在场馆内,全体党员干部仔细了解革命先辈的的先进事迹,认真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段段真实的历史和故事,令党员们为之动容;展厅中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本本泛黄的书籍,都承载着厚重的党史。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胸带党徽,激情高昂,声音洪亮,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有序就座,集体观看了场馆内播放的红色教育影片。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革命烈士的英勇无畏以及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赵坤 王健 )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