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2020年网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05月08日13:36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8日电 (王慧)8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青城汇英才·共赢毕业季”2020年呼和浩特市网上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出席启动仪式。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培忠主持启动仪式。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徐睿霞出席。

在线招聘服务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是呼和浩特市强化稳就业、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才工作优化线上平台服务功能、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有效尝试。首场招聘会在启动仪式后随即展开,为期两天。此次招聘会岗位涵盖人工智能、地铁公交、食品药品、教育医疗、金融证券等16个行业领域,为求职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截至目前,已面向市属国有企业和广大民营企业征集岗位近6000个。

本次活动是纯公益性质的网络招聘会,为广大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免费提供“全程无接触”招聘服务。用人单位和应聘者可通过电脑或手机微信小程序登录“猫头英”内蒙古云人才市场进行注册,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职位发布、简历投递、在线面试、电子合同签约等全流程,确保安全、便捷、可靠。本次活动计划持续至6月底,每周组织一场专场招聘。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