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3“我給兩會捎句話”書記省長回信了

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自治區主席王莉霞:網友留言說的事,都是黨委政府揪心牽挂的“頭等大事”

2023年03月11日15:2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2023年度“我給兩會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正在進行,廣大網友關注並積極參與。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領導,地方的省委書記、省長陸續通過人民網致信網友,回應群眾關切。人民網將持續刊發。

人民網2023年度“我給兩會捎句話”建言征集活動正在進行,廣大網友關注並積極參與。近日,部分中央部委領導,地方的省委書記、省長陸續通過人民網致信網友,回應群眾關切。人民網將持續刊發。

全國人大代表、內蒙古自治區主席王莉霞

親愛的廣大網民朋友們:

大家好!

在全國“兩會”這個春風浩蕩、萬物生輝的時刻,很高興通過人民網同大家交流。過去的一年,我收到了很多網友的留言,有對內蒙古現代化建設的熱切期望,有老百姓“柴米油鹽”的“芝麻小事”,還有很多“金點子”、好主意,這都是黨委和政府揪心牽挂的“頭等大事”,也都體現了大家對內蒙古的深情厚誼。在此,我代表自治區人民政府表示衷心感謝!

剛剛過去的2022年,很不平凡、很不尋常。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內蒙古各族人民攜手同心,扛住了疫情防控的嚴峻考驗,頂住了經濟下行的巨大壓力,保持了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的發展勢頭,提振了做大經濟總量、推動高質量發展的強大信心。今天的內蒙古,既有“羊煤土氣”、更有“風和日麗”,還是國家重要的“糧倉”、“肉庫”、“奶罐”、“絨都”,“綠電”點亮千家萬戶,“綠食”享譽大江南北,2400多萬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同心筑夢,猶如一批奔騰的駿馬在中國式現代化的康庄大道上縱橫馳騁。

人民群眾是政府的“榜一”,百姓需求是政府工作的“頭條”。今年我們緊盯群眾所需所盼、圍繞群眾“關鍵小事”,推出了43項民生實事,實行清單化管理、項目式推進,就是要把解民憂、惠民生的實事辦好,讓老百姓的生活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希望廣大網友一“網”情深關注內蒙古、一如既“網”支持內蒙古,讓我們從春天出發、一起向未來,共同辦好完成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和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兩件大事。

祝大家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祝人民網越辦越紅火!

內蒙古自治區主席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