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結業

楊偉東講話 李玉剛主持 楊劼發言

2023年03月05日08:1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4日,全區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研討班舉行結業式。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楊偉東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李玉剛主持。

  楊偉東說,通過學習研討,大家進一步深化了對“兩個確立”的領悟、對中國式現代化的認識,增強了建設現代化內蒙古的責任感使命感。要堅持學以致用,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導實踐,著重在做大經濟總量、推進高質量發展、聚力團結奮斗、完善社會治理、全面加強黨的領導上下功夫,奮力推進現代化內蒙古建設。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生態環境廳廳長楊劼等作了交流發言。(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