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習近平走進百姓家》讀書分享會舉行

2023年02月26日08:2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24日,自治區婦聯、呼和浩特市婦聯聯合主辦的“北疆巾幗心向黨 攜手奮進新征程”《習近平走進百姓家》讀書分享會在呼和浩特市舉行。

  分享會旨在團結引領內蒙古廣大婦女、家庭深刻領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加強新時代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的新征程中凝聚磅礡巾幗力量。

  分享會上,自治區婦聯介紹了圖書的編寫情況及其主旨意義,並為自治區三八紅旗手代表、自治區最美家庭代表、基層婦聯組織等贈送圖書《習近平走進百姓家》。自治區三八紅旗手劉玉敏、巾幗志願者代表王佳敏、自治區最美家庭代表張國利、行業優秀女性代表林兆霞、婦聯干部代表珍英等9名同志結合工作實際,用朴實的語言作了讀書分享,表達了對黨的感恩之情以及奮進新征程的巾幗建功之心。

  自治區婦聯要求,全區各級婦聯組織要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和家庭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為推動中國式現代化凝聚內蒙古婦女之力,匯聚北疆家庭力量。(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