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兔年“開工”:鉚足干勁向前沖

2023年01月31日08:5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023年春節假期,內蒙古文化和旅游市場回暖。全區接待國內游客477.24萬人次,同比增長10.80%﹔實現旅游收入25.37億元,同比增長9.51%。 記者 王磊 攝

  1月30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區草莓種植戶正在採摘草莓。春節以來,大棚草莓迎來盛果期,種植戶們通過線上銷售、線下採摘等方式,提高草莓銷量。記者 孟和朝魯 攝

  1月30日,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健康街道黨群服務中心窗口工作人員正在為群眾辦事服務。 何國慶 攝

  1月28日,內蒙古農信女籃在呼和浩特舉行媒體開放日,進行公開訓練,以更好的狀態投入到接下來的比賽中。記者 孟和朝魯 攝

  1月27日,通遼鐵路公安處乘警支隊在通遼開往沈陽的C1108次列車上開展安全宣傳活動。 記者 馬駿馳 攝

  內蒙古興安盟敬業集團烏蘭浩特鋼鐵有限責任公司一派繁忙的生產景象。工人們開足馬力忙生產,力爭新年“開門紅”。鄭志宏 攝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在內蒙古大地,從城市到鄉村,從工廠到田間,從旅游區到訓練場,各行各業的人們鉚足干勁,以嶄新的精神面貌和昂然的斗志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中。

  連日來,內蒙古興安盟敬業集團烏蘭浩特鋼鐵有限責任公司的生產線上呈現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們開足馬力忙生產,滿足國內外市場訂單。當前,內蒙古各地緊抓生產不放鬆,建設者們奮戰在生產一線,穩步推進項目建設,力爭新年“開門紅”。

  在呼和浩特、赤峰、通遼等地,大棚草莓迎來了盛果期。春節期間,種植戶們通過線上銷售、線下採摘等方式,提高草莓銷量。一顆顆草莓托起了一個個致富夢,為鄉村振興增添動力。

  1月28日,內蒙古農信女籃在呼和浩特舉行媒體開放日,進行公開訓練。2022-2023賽季WCBA聯賽計劃於2月8日起恢復比賽。內蒙古籃球協會主席、內蒙古農信籃球俱樂部董事長巴特爾表示,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內蒙古農信女籃有信心和決心取得好成績。

  春節期間,內蒙古文化和旅游市場回暖,釋放消費新活力。全區文化和旅游系統組織開展各類文化和旅游活動1000余項,充分滿足了廣大人民群眾對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

  新年新作為,新年新氣象。我們繼續奮斗,勇往直前!(記者 李卓)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