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农信女篮走进校园为青少年带来篮球“热”

2022年05月29日22:2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5月29日电 (寇雅楠)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振兴内蒙古自治区三大球及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响应“双减”教育政策,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推动校园体育发展。近日,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教育厅、呼和浩特市政府、回民区政府、内蒙古篮球协会、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以及回民区教育局共同走进呼和浩特市第十六中学,举行篮球教学“公开课”活动,引导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内蒙古农信女篮球员正在指导呼和浩特市第十六中学学生打篮球。内蒙古农信女篮俱乐部供图

活动中,内蒙古农信女篮队员们进行了公开课教学,给同学们传授篮球知识,并通过篮球竞赛进行实战指导,与同学们亲切互动,通过在趣味比赛中培养学生们的篮球兴趣,锻炼和提升学生们的团队意识及奉献精神。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纷纷表达了对篮球和体育运动的热爱。

内蒙古农信女篮球员正在指导呼和浩特市第十六中学学生打篮球。内蒙古农信女篮俱乐部供图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