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新赛季 新征程 内蒙古农信女篮开启卫冕之旅

2021年11月08日17:0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1月8日电(齐浩男)2021-2022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联赛)将于11月14日在成都开战。据了解,为保证疫情期间球队顺利参加集训、体能测试及比赛,10月23日,卫冕冠军内蒙古农信女篮球队已经提前赴四川篮球基地进行封闭训练。

“作为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内蒙古农信女篮新赛季的目标是保二争一。”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巴特尔接受采访时说。新赛季内蒙古女篮阵容有较大调整,引援数名国手及前国手。因2021年女篮国家队任务繁重,导致内蒙古女篮合练较少,磨合时间也较短。但巴特尔表示:“篮球是一项集体项目,相信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在新赛季能快速完成磨合渐入佳境。”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集训、体能测试及联赛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2022赛季WCBA联赛将继续采取赛会制的比赛方式,所有参赛队伍进行统一封闭管理及比赛,联赛期间不设观众席。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