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腾飞的内蒙古体育

内蒙古农信女篮荣获第七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光荣称号

2022年05月04日21:00 |
小字号

为集中展示全区广大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自治区团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联决定授予内蒙古农信女篮第七届“内蒙古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光荣称号。

内蒙古农信女篮在组建队伍的三年时间里,通过不懈努力,疫情期间克服重重困难,连续在2020-2021、2021-2022两个赛季的WCBA联赛中获得全国总冠军,不仅为内蒙古自治区争光添彩,也极大地推动了自治区体育事业的发展。

内蒙古农信女篮用骄人的成绩和良好的风貌向社会展示了内蒙古青年积极向上、务实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今后也会继续努力,为实现内蒙古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徐珂)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