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队登顶内蒙古城市男子篮球联赛

2022年08月21日09: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20日晚,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选拔赛(内蒙古赛区)暨兴泰建设·内蒙古自治区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锡林郭勒盟队和鄂尔多斯队之间开战,最终鄂尔多斯队斩获总冠军。

  比赛开始前,王治郅与巴特尔两位中国男篮“96黄金一代”的传奇球员携手亮相,为决赛双方助阵。比赛虽然是业余篮球爱好者之间的较量,但却打出了不输职业联赛的激情。在比赛中,鄂尔多斯队凭借猛烈的进攻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一路领先,锡林郭勒盟队的小伙子们也憋着一股劲儿,拼尽全力追分。最终比分定格在97比77,鄂尔多斯队捧起总冠军奖杯。

  在为期12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区的14支球队在紧张激烈的比拼中为热爱而战,也掀起了城市间的篮球热潮。内蒙古篮协主席巴特尔说:“首届内蒙古城市男子篮球联赛对内蒙古业余篮球赛事打造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始,这能够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内蒙古篮球发展。我曾经的队友王治郅的到来也让这场比赛备受关注,对推广内蒙古篮球帮助极大。内蒙古篮协也会从这次比赛的举办中不断总结经验,争取来年为篮球爱好者们打造更加成熟的竞技舞台。”(记者 柴思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