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開展多場“雲展覽”弘揚烏蘭牧騎精神

2022年11月23日08: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21日,自治區文聯組織多個文藝家協會通過線上平台,集中推出文學、舞蹈、美術、書法、攝影、民間文藝等一系列線上作品展覽,以“雲展覽”的形式展出一批近年來反映烏蘭牧騎精神的優秀文藝作品。

  據了解,各文藝家協會通過“內蒙古文藝”公眾號及各自媒體平台開展線上展覽。內蒙古美術家協會、內蒙古美術館推出弘揚烏蘭牧騎精神主題美術作品展,精選近年來展現不同歷史時期,尤其是黨的十八大以來烏蘭牧騎發展變化的優秀美術作品進行展覽﹔內蒙古作家協會聯合草原全媒客戶端推出“扎根人民大地——弘揚烏蘭牧騎優良傳統文學作品展”,展出了近年來內蒙古作家創作推出的以烏蘭牧騎為主題的文學作品﹔內蒙古職工文聯推出“弘揚烏蘭牧騎精神,扎根生活沃土譜華章”全區職工書畫家主題作品選粹﹔內蒙古舞蹈家協會開展烏蘭牧騎優秀舞蹈作品展播﹔內蒙古文學館開展“紅色文藝輕騎兵”主題作品推介﹔內蒙古攝影家協會推出線上攝影展﹔內蒙古民間文藝家協會推出“植根民間沃土 弘揚烏蘭牧騎精神”主題民間文藝作品展。(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