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為高質量發展注入澎湃動能

2022年10月29日08:1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奮楫新征程,揚帆再起航。黨的二十大勝利閉幕,內蒙古包鋼集團廣大干部職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為實現黨的二十大確定的目標任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

  包鋼公司黨委組織人事部部長李強表示,公司組織人事部門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首要的政治任務,發動各級黨組織、全體黨員通過多種形式,迅速掀起學習熱潮。要深入踐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著力把公司各級黨組織建設成為堅強有力的戰斗堡壘,激勵黨員發揮先鋒模范作用,讓黨旗在現代化新包鋼建設的各條戰線上高高飄揚。要著力建設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樹立選人用人正確導向,不斷激勵干部敢於擔當、積極作為。要加強人才工作頂層設計,不斷培育“前端頂尖、后端充足”的人才金字塔,讓強大的人才引擎為公司高質量發展注入澎湃動能。

  “站在新起點,我們信心百倍、無比自豪。我們要把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理解把握其世界觀和方法論,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包鋼公司黨委宣傳部部長崔翼表示,宣傳系統要在推進文化自信自強上下功夫。要進一步創新形式,加強理論武裝,不斷鞏固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基礎﹔要持續抓好宣傳教育,進一步挖掘用好“齊心協力建包鋼”紅色資源,推動理想信念教育常態化、制度化,不斷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共同理想﹔要進一步深化新聞宣傳改革創新,全方位、立體化講好包鋼故事,展現包鋼在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新征程中的良好形象。

  北方稀土冶煉分公司(華美公司)職工時雨表示,“作為一名基層黨務工作者,我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各項具體工作中,和公司廣大干部職工一起踔厲奮斗,為建設現代化新包鋼作出更大貢獻。”

  “在新征程上,我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加強對標找差距,努力成為實現包鋼高質量發展所需要的專業人才、復合型人才,進一步將實現自我價值與國家繁榮、產業振興、企業發展緊密相連,為包鋼集團高質量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包鋼礦業職工盛曉雅說。(記者 宋阿男 通訊員 張建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