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15個“網紅打卡地”等你來

2022年09月26日07:5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秋日的內蒙古大地,綺麗多姿,山河壯美,2022內蒙古“網紅打卡”秋季榜單日前公布,新晉的15個“網紅打卡地”為廣大游客“十一”假期出游提供了指南。

  “2022內蒙古網紅打卡地評選”活動由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面向社會征集了100多條秋季“網紅打卡地”線索,最終評選出15個“網紅打卡地”。分別是:呼和浩特小草公園、呼和浩特時尚摩爾地下街、包頭春坤山、鄂爾多斯大沙頭景區、烏蘭察布隆盛庄古鎮、呼倫貝爾紅花爾基國家森林公園、興安盟翰嘎利湖旅游度假區、通遼大青溝、赤峰樺木溝國家森林公園、錫林浩特城市客廳、巴彥淖爾納林湖國家濕地公園、巴彥淖爾烏蘭布和沙海湖、烏海當代中國書法藝術館、阿拉善巴丹吉林沙漠、阿拉善大漠胡楊自駕車露營地。(記者 馮雪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