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内蒙古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其其格出席并讲话

2022年04月29日08:2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4月28日,内蒙古关注森林活动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21年内蒙古关注森林活动开展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内蒙古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主任其其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内蒙古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林业草原发展等重大问题组织开展了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宣传教育和森林城市创建等一系列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形成了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其其格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领关注森林各项活动,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结合各自职能,把关注森林组委会工作研究好部署好。要围绕全国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的工作要求和《内蒙古关注森林活动工作规划(2021——2025年)》,结合内蒙古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采取上下联通、高效推进的方式,提高关注森林活动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打造我们内蒙古自治区的活动品牌,使关注森林活动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霍晓庆)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