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公安機關“廉潔文化宣傳月”啟動儀式舉行

鄭光照致辭

2022年09月07日08:0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6日,全區公安機關“廉潔文化宣傳月”啟動儀式暨公安廉政微電影《警誓》首映發布會在呼和浩特舉行,自治區副主席、公安廳廳長鄭光照出席並致辭。

  鄭光照在致辭中強調,全區公安機關要以這次“廉潔文化宣傳月”活動為契機,堅持把廉潔文化建設作為成風化人的潤心工程、系統工程,堅定信仰信念信心,嚴守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夯實清正廉潔思想根基、厚植廉潔奉公文化基礎、培養廉潔自律道德操守、弘揚崇廉拒腐社會風尚。各級公安機關黨組織要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強化政治擔當,完善工作機制,不斷加強廉潔文化建設,奮力推進公安工作實現新作為、公安隊伍展現新氣象,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廉潔文化月”期間,自治區公安廳將組織開展集中學習、專題講座、政治輪訓示范班、廉政教育、演講比賽等活動。本次活動首映影片《警誓》,已被選定參加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清廉中國”優秀“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動。(記者 李晗)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