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現場交流會在興安盟召開

胡達古拉出席會議並講話

2022年07月27日08:1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25日至26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現場交流會在興安盟召開。

  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胡達古拉出席會議並講話。

  胡達古拉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進一步深刻認識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重大意義。要堅持有形有感有效、做深做細做實,常態化、分眾化、全員化開展好宣傳教育,重點抓好黨員干部、青少年、農牧民群眾等的教育培訓,引導各族干部群眾堅定不移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要有“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強化交賬意識、交卷意識、成果意識,切實提升做好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實地觀摩了社區(嘎查)、學校、研究中心等單位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開展情況。興安盟、自治區人民檢察院、內蒙古電力集團、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鄂爾多斯市園丁社區負責同志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記者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