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調研個體工商戶經營情況

2022年05月24日17:12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23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來到呼和浩特市萬達步行街,走訪沿街商鋪,深入了解餐飲、零售等個體工商戶經營情況。

孫紹騁隨機走進餐館、超市、服裝店、水果店等商鋪,與店主、店員深入交流。顧客多不多,每天平均有多少流水,房租費用有沒有減免,一個月能開多少工資,每到一處他都關切地詢問有哪些具體困難,和大家一起算細賬、想對策。他說,為應對疫情沖擊政府出台了一些稅費減免政策,大家覺得還需要政府做些什麼,有什麼好的建議可以提出來,我們共同想辦法來解決問題、渡過難關。

孫紹騁說,小微企業和個體工商戶連著千家萬戶,各級各有關方面要及時全面把各項扶持政策落實到位,跟進關注新情況、解決新問題,最大限度減輕疫情對他們正常經營帶來的影響。

自治區領導於立新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