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孙绍骋调研土地综合整治和节约集约利用工作

2022年05月23日22:15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市调研土地综合整治和节约集约利用工作,主持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沙坑公园调研土地综合整治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在哈拉沁沙坑公园考察时,孙绍骋详细询问养护费用、实际收益等情况。他说,实施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既要注重生态效益,也要注重经济效益,算好综合账。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党政机关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并讲话。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5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呼和浩特党政机关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土地综合整治情况。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袁永红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绍骋说,土地既是资源又是资本,内蒙古在这方面有优势、有潜力,大有文章可做。要树立经营土地的理念,学习借鉴外地的经验做法,研究政策、多想办法,有效盘活“沉睡”资源,努力提高未利用土地的增值收益,让单位土地产出最大效益。要增强节约意识,不能因为地域辽阔就不珍惜土地资源,每一寸土地都不能浪费。要加强统筹,做到全区“一盘棋”,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

自治区领导包钢、于立新、张韶春参加活动。(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刘晓冬)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