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走訪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機關 王莉霞李秀領參加

2022年05月09日21:38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走訪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機關,看望機關干部,與領導班子成員座談交流,了解有關情況。

5月9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陪同下,走訪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機關。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5月9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陪同下,走訪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機關,並與領導班子成員座談了解有關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自治區政協主席李秀領,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林少春分別介紹有關情況。

孫紹騁說,今天來走訪,主要是認認門、與大家見個面。這幾天我一直在熟悉和了解情況。總體感到,近年來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

5月9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陪同下,走訪自治區政府機關。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5月9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陪同下,走訪自治區政府機關,並與領導班子成員座談了解有關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說,關於各方面工作,幾大班子已經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自治區黨委工作要求作出全面安排,關鍵是抓好落實。希望人大常委會、政府、政協立足各自職責,堅持一張藍圖繪到底,共同努力把既定安排變成一件件具體事情,打通政策落實“最后一公裡”,切實把各項任務落實到基層一線。自治區黨委將全力支持幾大班子的工作,我們齊心協力完成好黨中央交給的任務,切實把內蒙古建設好、發展好。

5月9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陪同下,走訪自治區政協機關。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5月9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在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陪同下,走訪自治區政協機關,並與領導班子成員座談了解有關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強調,自治區人大常委會要認真履行憲法和法律賦予的職責使命,特別是要緊扣地方發展需要有針對性地做好立法工作,同步做好監督等各項工作。自治區政府要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扎實做好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自治區政協要圍繞推動產業轉型升級、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調動民營企業家積極性等建言獻策,積極做好民主監督工作。

自治區領導於立新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