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政府與蘭州大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王莉霞見証簽約

2022年05月09日14:02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5月9日上午,自治區政府在呼和浩特與蘭州大學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王莉霞見証簽約。

簽約儀式上,自治區副主席包獻華、蘭州大學校長嚴純華分別代表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蘭州大學還與自治區相關企業簽署了合作協議。

近年來,蘭州大學與內蒙古在高校對口合作、人才培養輸送、科技研發與成果轉化等方面開展了多形式、多層次的合作交流,取得了顯著成效。以本次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為新起點,雙方將在戰略咨詢、科技創新、高等教育、醫療衛生、人才培養等方面進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為內蒙古高質量發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自治區有關部門、高校負責同志參加簽約儀式。(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