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包頭市:市六區重點區域核酸檢測181萬人次結果均為陰性

2022年04月27日17:2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27日電(趙夢月)4月27日,內蒙古包頭市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第十二場新聞發布會,據介紹,4月26日0時至4月27日14時,包頭市無新增確診病例。無無症狀感染者。在院治療的確診患者目前病情穩定。

截至4月26日14時,已累計排查密切接觸者389人,排查次密切接觸者2164人,均已及時進行了相應的隔離管控。

從4月25日19時開始,包頭市迅速啟動了市六區重點區域核酸檢測,市六區累計採樣195萬人,已出檢測報告181萬人次,結果均為陰性。

4月27日6時,包頭市啟動了第二輪市六區重點區域核酸檢測。為保証第二輪重點區域核酸檢測工作的正常進行,做到“應檢盡檢”“願檢盡檢”,市區兩級建立健全應急響應機制,制定核酸檢測力量支援預案,加強人員、設備、物資儲備和保障能力。在核酸採樣過程中,實行網格化、精細化管理,加強採樣現場的組織引導、避免人群聚集、嚴格落實採樣點感染防控各項要求。同時採取引進第三方、提高自身核酸檢測能力、強化信息技術支撐等手段,全力保障重點區域核酸檢測工作安全有序進行。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