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鄭宏范在錫林郭勒盟調研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宣傳教育

2022年04月22日08:2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4月20日至21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宏范赴錫林郭勒盟鑲黃旗、正鑲白旗、太仆寺旗,就做好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宣傳教育工作進行調研。

  鄭宏范前往當地鄉村社區、中小學校、幼兒園、主題廣場、文化公園、烏蘭牧騎、融媒體中心等了解情況,並召開有關部門座談會。他強調,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是新時代黨的民族工作的主線和“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把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宣傳教育作為重要任務,在有形、有感、有效上下功夫、抓載體。要鮮明樹立和突出體現國家象征、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華人文地理等各民族共享的中華文化符號和形象,積極策劃打造具有中華文化底蘊的文化藝術作品,在新聞傳播、社會宣傳、文化文藝創作、公共文化設施建設、城市標志性建筑建設、文物保護利用等方面廣泛使用推廣,讓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宣傳教育春風化雨、潤物無聲。要推動時代楷模、英雄模范等典型事跡進公園廣場、進街道社區,大力弘揚新風正氣,感悟崇高精神,凝聚奮進力量。(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