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郑宏范: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2021年11月07日09:0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郑宏范在新华社内蒙古分社调研时指出 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11月6日,在新华社建社90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专程来到新华社内蒙古分社调研,看望慰问编辑记者,代表自治区党委对新华社建社90周年表示祝贺,勉励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郑宏范参观了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社史陈列室,了解内蒙古分社的工作情况和发展历程,看望慰问值班编辑记者,并与部分职工座谈交流。

他指出,长期以来,新华社内蒙古分社积极支持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及时报道反映内蒙古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为推动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及时派出编辑记者,与其他中央、自治区和盟市旗县媒体一同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采写了一大批生动鲜活、极具感染力影响力的新闻报道,凝聚力量、传递信心、鼓舞斗志,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郑宏范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在为开局“十四五”、启航新征程努力奋斗,希望新华社内蒙古分社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内蒙古的发展,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记者 白丹)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