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郑宏范:加大综合治理力度 营造天清气朗的文娱领域风气

2021年09月20日09:0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宏范在全区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加大综合治理力度 营造天清气朗的文娱领域风气

  9月18日下午,全区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加大综合治理力度,营造天清气朗的文娱领域风气。

  郑宏范指出,近年来,内蒙古文化文艺领域综合改革取得成效,呈现出积极向上、欣欣向荣的态势。同时也要看到,随着形势和实践的发展变化,文娱领域出现了一些不良现象和问题,内蒙古也不同程度有所体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反映强烈。要出重拳、拿实招、求实效,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郑宏范强调,要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压实平台责任,强化内容监管和行业约束,突出青少年群体,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效果。要坚持标本兼治、立破并举,加大优质文化产品创作供给,深入开展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价值观和文化消费观。

  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和各盟市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