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9月03日11:3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9月2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分析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安排部署工作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区各创建城市和有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创建形势、牢牢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聚焦问题短板,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要精准对标创建要求,紧紧抓住重点任务,针对突出问题和短板弱项抓好专项整治提升,着力提升城市治理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促共建的浓厚创建氛围,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保持常态长效推进,建好建强工作队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通辽市、鄂尔多斯市、满洲里市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作表态发言。(记者 白丹)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