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郑宏范在内蒙古广电网络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2日09:1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2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在内蒙古广电网络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中,郑宏范系统阐释了全会《决议》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和企业职工一同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他指出,全会《决议》融汇了我们党践行初心使命、铸就世纪伟业的壮阔史诗,揭示了百年辉煌的深远影响和创造奇迹的核心密码,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坚定、自信、清醒、成熟。我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郑宏范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始终坚持党管文化,大力推进改革创新,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切实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精神力量。

  郑宏范还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认真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