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全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郑宏范讲话

2022年02月26日07:5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2月25日上午,全区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宏范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这个坐标定位、“文明”这个精神内核、“实践”这个根本途径、“中心”这个阵地依托,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不断提质扩面、提档升级。

  郑宏范强调,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抓好内容建设,把传播科学理论摆在首要位置,推动文明实践工作向“纲”和主线聚焦。要突出重点方向,使之成为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要围绕立德树人,培育践行主流价值,弘扬时代新风。要创新志愿服务方式,合力培育“我帮你”品牌。要整合资源平台,积极推进中心(所、站)标准化建设。

  会议表彰了全区“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项目,自治区民政厅、自治区团委、鄂尔多斯市、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头市固阳县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