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集中開復工項目336個 總投資1370億元

2022年04月07日15:4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不負春光乘勢上,項目建設勇爭先。日前,赤峰市舉行推進高質量發展重點項目建設動員大會暨春季集中開工儀式。

  該市春季集中開復工項目336個,總投資1370億元,其中,新建項目179個,計劃總投資453.2億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精細化工等多個領域,集中展現了赤峰市年初以來推動延鏈補鏈強鏈和發展新興產業的突出成效,對於推動全市加快新舊動能轉換,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具有重要促進作用。

  去年以來,赤峰市認真貫徹落實自治區黨委、政府和市委的決策部署,始終把抓項目、促投資作為調結構、轉功能、提質量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加大重點項目建設推進力度,為該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強勁動力。2022年,赤峰市計劃實施投資5000萬元以上(社會事業1000萬元以上)項目640個,總投資2522.6億元,年內計劃投資744.4億元。該市上下將以本次項目集中開工為契機,強化項目全過程管理、全周期服務,積極主動做好溝通協調,竭盡全力為企業排憂解難,盡心盡力推動項目加快建設。

  據悉,本次春季集中開工儀式在赤峰市11個旗縣區同步舉行。(記者 魏那 王塔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