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楊杰主持召開中心城區一體化發展暨全區重點工作調度會

2022年04月01日21:48 |
小字號

3月25日,海拉爾區委書記楊杰主持召開了中心城區一體化發展暨全區重點工作調度會。區領導於民、張衛軍、陳鑫、李德戰、白鐵柱、孫振皓、張玉波、海力亞蘇、張艷華、滕立山、阿拉木斯、王振平、王娓、劉炳林及相關部門、鎮辦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與會人員聚焦海拉爾區2022年重點項目及中心城區一體化建設工作,重點對市政基礎設施維修改造項目、文化旅游休閑街區提升改造工程等11個新建項目及62項全區重點工作進行了調度。各相關部門就項目實施情況分別進行了匯報。

楊杰邊聽取匯報,邊就項目存在的具體問題與相關部門進行深入討論,並針對下一步工作重點及責任落實作出具體安排。

楊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切實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靠前服務、主動作為,緊緊圍繞區委的各項決策部署,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和結果導向,進一步提升工作執行力﹔要全力扛實責任,加大調度頻次,優化調度方式方法,全程把握項目進度,切實履行好職責﹔要強化包聯機制、壓實責任鏈條,加大督辦力度、嚴把時限節點,緊盯項目前期的難點堵點問題,逐個項目梳理,逐個問題列出清單,逐個環節明晰責任,加快凝聚推動項目落地見效的強大合力﹔要逐步探索建立中心城區一體化建設體制機制,積極與市直有關部門對接溝通,與鄂溫克旗、經開區聯系探討,一體謀劃、一體推進、一體發展,共同就中心城區一體化發展落實落細落具體。

楊杰強調,要充分認識中心城區一體化建設對推動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意義,統一思想認識,主動融入大局,加大工作力度﹔要堅決按照市委書記高潤喜在中心城一體化建設座談會上的指示要求,凝聚工作合力,同心同向推動中心城區一體化發展各項舉措落地落實,不斷增強中心城區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來源:海拉爾區人民政府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