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興安盟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正式開通

2022年01月04日09:2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興安盟舉行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開通儀式,標志著經過3個多月試運行,興安盟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正式開通運行。

  據了解,興安盟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整合歸並各類非緊急服務熱線、建立優化服務運行機制,解決了以往各種熱線“號難記、話難通、事難辦”的難題,形成了12345“一號對外、訴求匯總、分類處置、統一協調、各方聯動、限時辦理”的一站式服務模式。

  目前,興安盟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話務中心設有台席20個,話務員30人,24小時全天候人工服務。自9月1日試運行以來,已經接聽電話16176次,辦理工單4350件,有效發揮了“聽民聲、察民情、解民憂”作用。

  下一步,興安盟各地各有關部門將重點在“接線、轉交、辦理、反饋”等重點環節上下功夫,受理上突出“快”、辦理上突出“實”、結果反饋上突出“好”,不斷提高熱線的響應率、辦結率、滿意率,提升熱線服務水平,努力把12345政務服務便民熱線打造成政府群眾“連心橋”、社情民意“晴雨表”、營商環境“助推器”,以實際行動增進民生福祉,為推動興安盟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貢獻。(記者 胡日查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