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1内蒙古·兴安盟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开幕

2021年12月30日08:15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2月28日,2021内蒙古·兴安盟中蒙国际绿色有机产品博览会在线上开幕。受疫情影响,本届绿博会由线下展览改为线上展洽交流,不仅是顺应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发展变化的必然趋势,也是对线下展会的延伸拓展,为兴安盟打破地域、时间、距离等要素限制,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扩大与蒙古国、俄罗斯等国家的广泛联系与务实合作搭建起了崭新平台。

绿博会作为兴安盟乃至内蒙古与蒙古国、俄罗斯等国家交往合作的区域品牌盛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多届,并取得丰硕成果。本次绿博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兴安盟行政公署承办,会期两天,全程以线上展览洽谈的方式进行。这是兴安盟首次在线上举办的国际性展洽活动。

在本次绿博会上,包括兴安盟大米、兴安盟牛肉、兴安盟有机羊肉、阿尔山矿泉水、突泉小米等重点商标产品以及沙果干、奶制品等食品参展。兴安盟的家具、珠宝、刺绣等特色产业也在博览会上一展风采。

据了解,兴安盟内50余家绿色产业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博览会,并与来自蒙古国、俄罗斯、加拿大等30家国际采购商、中国境内70余家采购商开展线上展洽活动,有力推进兴安盟优质产品走出兴安盟走向世界。(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通讯员 张伟男)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