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農信女籃攜WCBA總冠軍獎杯凱旋

包獻華出席歡迎儀式並致辭

2022年01月04日09:1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月3日晚,成功衛冕WCBA總冠軍的內蒙古農信女籃全體成員,乘飛機返回呼和浩特。

  自治區副主席包獻華親臨白塔機場接機,並在歡迎儀式上致辭。

  包獻華向農信女籃全體隊員表示熱烈祝賀,歡迎她們載譽凱旋。他指出,農信女籃衛冕WCBA總冠軍,是內蒙古體育改革發展的一項重要成果,必將帶動內蒙古體育事業和體育產業高質量發展。全體女籃運動員眾志成城、拼搏奮進、連創佳績,成為新時代內蒙古人民的榜樣,必將進一步激發全區人民的自信心和精氣神,激勵廣大群眾為建設亮麗內蒙古不懈奮斗。希望內蒙古農信女籃再接再厲,迎接更大的挑戰,走向更遠的未來。

  現場,自治區體育局、自治區農村信用合作社聯合社有關領導和近百名球迷熱情迎接冠軍凱旋。

  據了解,本賽季,內蒙古農信女籃以常規賽16勝1負、積分榜第2名的成績挺進季后賽。季后賽先后戰勝山西女籃和上海女籃,最終挺進總決賽、衛冕總冠軍。(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