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呼和浩特:紀檢督查組嚴肅追責問責防疫失職行為

2021年10月28日11:5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新聞發布會現場。人民網 寇雅楠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0月28日電 (寇雅楠)10月28日10時,呼和浩特市召開第四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據悉,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第一時間將督導檢查工作組提級為紀檢督查組,對失職失責、造成嚴重后果的單位和個人,依紀依法追責問責。

紀檢督查組下設7個督查小組,主要任務就是,壓緊壓實疫情防控主體責任,對各地區、各部門、重點區域、重點場所、重點行業進行常態化督查,同時對重視不夠、措施不力、作風不實等問題,依法依紀嚴厲查處。

近日來,各督查小組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自治區反饋信息和指揮部具體要求,重點圍繞全員核酸檢測、重點場所防控、冷鏈物流監管、隔離酒店運轉達標等內容,巡回督導、實地核查、暗訪抽查、訪談問詢,下沉到基層一線和疫情防控最前沿,進行了多輪次督導檢查,累計發現8個方面150多個具體問題,發現問題現場反饋、當場督促整改,逐級傳導壓力、層層壓實責任。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