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市場監管局各項防控舉措要做實做細做深

2021年10月26日07:5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23日下午,自治區市場監管局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專項工作部署會,安排部署了近期全區冷鏈食品監管、物價監管、市場秩序維護、食品安全監管、防疫物資保障以及部門疫情防控等工作。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到疫情的嚴峻性、管控工作的艱巨性,進一步加強口岸防控工作,對冷鏈從業人員和農貿市場等重點區域加強管理。各部門要進一步嚴格防控管控責任,各項防控舉措要做實、做細、做深,統籌落實好疫情防控的各項應對措施,保持社會穩定,經濟有序發展。

  會議要求,全區各級市場監管部門要主動作為,積極開展冷鏈食品、餐飲、食品安全檢查和市場執法稽查,加強對阿拉善盟、錫林郭勒盟市場監管局的防疫業務指導。進一步壓實屬地責任,尤其要發揮網格員的作用,加強對屬地內冷庫排查力度,確保不漏一庫,嚴查到底,堅決不允許出現漏管失控的“黑冷庫”。重點在農貿市場、冷鏈食品、餐飲、日常消費品價格等方面加大查處力度,嚴查嚴辦,並對相關案件及時進行曝光,加強新聞與輿論引導。(記者 趙弘)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