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楊杰走訪慰問教育工作者並深入第三中學調研

2021年09月17日11:11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9月10日是第37個教師節,海拉爾區委書記楊杰親切看望慰問了海拉爾區部分退休老教師和教育工作者,向他們送上節日祝福和慰問金,並深入第三中學調研。

楊杰首先來到退休教師李民家中進行看望。李民1980年投身教育事業,曾多次被評為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校長,退休后受聘於海拉爾區教科局任關工委常務副主任至今。海拉爾區教育關工委工作多次受到中國關工委、教育部關工委的表彰,這與李民的努力是分不開的。李民的父親、兒子、兒媳也都曾經或正在從事教育工作,其家庭可謂是教育世家。

了解這些情況后,楊杰指出,教書育人萬世芳,行舟苦度美名揚﹔春來秋去汗水淌,抱得桃李滿園香。正是因為有了李民家庭這樣無私奉獻的教育工作者,海拉爾區的教育事業才得以蒸蒸日上。他們培養出的一代又一代杰出人才,成為了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和地方經濟發展的主力軍。希望李民好好保重身體,繼續把好經驗、好方法、好傳統發揚下去,培育更多的幼苗長成參天大樹。

隨后,楊杰來到第三中學,代表海拉爾區四大班子向廣大教育工作者們致以節日的問候,並實地查看了教室、實驗室、教學區、運動區、體育館、實驗樓、食堂、書畫展覽室和即將改造的風雨場館等地,詳細了解了校區基本建設、高考成績、師資均衡配備、教育教學工作開展等情況。

楊杰指出,海拉爾區第三中學遷入教學新址以來,教育教學環境得到了極大改善。希望廣大師生珍惜良好的教育教學環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海拉爾區打造教育高地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要在改善硬件設施的基礎上,抓好軟環境建設,進一步提高教師素質和教學水平,讓教學成果普惠到每一名學生,促進教育教學均衡全面發展。(宣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