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2021年全國節能宣傳周內蒙古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張韶春致辭

2021年08月24日08: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23日,全國節能宣傳周內蒙古啟動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張韶春出席活動並致辭。全區12個盟市通過視頻連線方式參加活動。

  張韶春指出,組織開展節能宣傳周和低碳日活動,對於自治區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堅定不移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在全社會推動形成綠色發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義。近年來,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產業結構、生產方式、生活方式、空間格局,取得了積極成效。社會各界要更加自覺地推動綠色循環低碳發展,讓資源節約、環境友好成為主流的生活方式,以實際行動把祖國北疆這道風景線打造得更加亮麗,讓綠色發展真正成為內蒙古的底色和名片。

  據了解,本次宣傳周以“節能降碳、綠色發展”為主題,在8月25日全國低碳日當天還要以“低碳生活,綠建未來”為主題進行集中宣傳展示。期間,自治區將組織開展一系列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節能降碳“雲”上活動,進一步營造節能降碳的良好氛圍。(見習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