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直属机关“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仪式举行

白玉刚出席 

2021年04月18日07:59  来源:内蒙古日报
 

  4月17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进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推进仪式。

  “双报到”,即党组织到结对社区报到,党员到居住社区报到。此项活动是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设计的区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助力首府同城联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举措。在推进仪式上,第一支自治区直属机关乌兰牧骑小分队正式成立,并进行了“永远跟党走”首场社区演出。自治区直属机关科技、司法、卫生、应急救护、民情热线志愿服务小分队,分别开展了政策宣传、应急救护演练等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步,自治区直属机关各单位将常态化广泛开展以送理论、送政策、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送技能、送和谐、送关怀为主要内容的进社区工作,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引导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认真梳理问题,主动认领服务项目,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记者 陈春艳)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