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中共呼和浩特市清水河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召開

2021年08月06日10:3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8日至3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清水河縣第十五次代表大會召開。

會議回顧了清水河縣第十四次黨代會以來的工作,在黨中央、自治區黨委和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清水河縣委團結帶領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攻堅克難,扎實工作,圓滿完成“十三五”目標,順利起步“十四五”規劃,各方面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會議強調,今后五年是清水河縣全面融入區域經濟發展新格局、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重要機遇期。清水河縣將聚焦“生態立縣、生態優縣、生態興縣、生態強縣、生態富民”總目標,把握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改革創新為動力,統籌發展和安全,深度融入首府區域性中心城市和“兩個經濟圈”建設,著力構建“12345+N”產業融合高質量發展體系,全面推進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堅持全面從嚴管黨治黨,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初心使命,堅持依規治黨、依法治縣,推進社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清水河。(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