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會見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建平一行

2021年08月05日09:18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4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市政府會見了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劉建平一行,雙方就有關項目建設事宜進行了交流座談。

座談中,劉建平介紹了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基本情況、與呼市去年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落實情況以及未來在呼發展的思路、重點和工作計劃等。劉建平說,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將能源開發和生態環境治理相結合,大力發展新能源和綜合智慧能源,全力推進清潔能源基地開發,積極布局儲能、分布式光伏等新產業、新業態,全力構建綜合智慧能源系統,希望進一步加強與呼市合作,努力為呼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賀海東對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總部即將落戶呼市表示歡迎和祝賀,他說,國家電力投資集團內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與呼市各項目合作進展順利,希望公司加快推進在呼實施的美麗鄉村綜合智慧能源、屋頂光伏試點、集中式新能源、共享儲能電站等項目,在項目設計和建設中要充分體現綠色、低碳、節能。呼市及相關部門將全力以赴為企業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成立工作專班,做好工作對接。雙方要深入探索新型合作模式,繼續不斷深化合作,努力把呼市建設成為新能源發展示范區,使雙方合作取得更加豐碩成果。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程民,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李曉東,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相關地區和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