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扎實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不斷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

2021年07月29日09:05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今年自治區確定在呼和浩特召開全區城市精細化管理現場觀摩會,7月28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對首府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和現場會挑選的部分觀摩點進行了實地調研,強調要下足“繡花”功夫,力求精益求精,不斷提高首府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扎實推進全國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努力實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目標。

賀海東先后赴城市大腦、呼和浩特火車東站、團結小區、地鐵TOP商業街、大召區塊、小草公園、伊泰華府世家小區等地,對智慧城市建設、立體交通樞紐及地下空間綜合利用、老舊小區改造、歷史街區提升改造、園林綠化景觀建設、高品質居住環境打造等進行了實地調研。每到一處,賀海東都要詳細了解各領域、各環節的精細化管理工作,並就觀摩中重點展示和介紹的內容等提出意見和建議。

賀海東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切實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作為當前重要政治任務來抓,把創建全國文明城市過程作為促進經濟發展、改善民生福祉、優化營商環境的過程,通過創建工作讓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要把全區城市精細化管理現場觀摩會作為對首府城市工作的一次全面檢驗,高標准嚴要求,切實把城市精細化管理各項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要拉高工作標杆,抓住關鍵細節,把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作為提高城市精細化管理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努力打造更加智慧、整潔、有序、文明、安全的城市管理新風貌,切實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續增進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呼和浩特市領導劉程民、王彥軍,呼和浩特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市相關地區和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