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會見北京首創生態環保集團黨委書記石祥臣一行

2021年07月23日09:40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22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呼和浩特市政府會見了北京首創生態環保集團黨委書記石祥臣一行,雙方就有關項目建設事宜進行了交流座談。

座談中,石祥臣等介紹了北京首創生態環保集團城鎮水務、水環境綜合治理、固廢處理等板塊的業務情況以及承載的基本功能,並就目前深度參與呼和浩特市污水處理廠等建設情況進行了介紹。石祥臣表示,北京首創對呼和浩特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把呼和浩特作為企業全國重點服務對象,希望能夠充分發揮專業、資金、運營等優勢,進一步與呼和浩特市加強合作,不斷拓寬合作領域,為呼和浩特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賀海東感謝北京首創生態環保集團近年來為呼和浩特市生態環境治理作出的貢獻。他說,北京首創與呼和浩特有著良好的合作基礎,希望企業發揮水務、水環境治理等方面的領先優勢,在既有合作項目中進一步加大工藝、技術等提升改造力度,充分體現企業科技實力,努力打造國內領先的示范性項目。要積極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圍繞呼和浩特市“十四五”規劃,積極參與呼和浩特市新領域創新發展。呼和浩特市將大力優化營商環境,實實在在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企業專心干事、放心投資、安心發展。

呼和浩特市領導劉程民、王彥軍,呼和浩特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座談。(記者 李海珍)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