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紅十字會:不斷提高做好新時代紅十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2021年07月23日09:0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自治區紅十字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開展交流研討。

  會上,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依次交流了學習體會。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全面回顧我們黨篳路藍縷、櫛風沐雨的百年歷史進程,系統總結我們黨奠基立業、鑄就輝煌的百年奮斗成就,深刻闡明我們黨獨立自主、實踐創造的百年發展規律,科學展望我們黨開拓進取、走向未來的百年宏偉藍圖,具有強大的思想震撼力、時代感召力和實踐指引力,具有重大的政治意義、歷史意義、時代意義和現實意義,聆聽學習后長志氣、強骨氣、增底氣。

  自治區紅十字會黨組書記、常務副會長王芳指出,紅十字會是黨領導下的群團組織,要深刻領悟、時刻對標、不斷弘揚偉大建黨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創新意識、強化使命擔當,以更加堅定的紅十字事業榮譽感、自豪感和自信心,扎實做好各項工作,服務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會議要求,要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及時跟進學、聯系實際學、知行合一學,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不斷提高做好新時代紅十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通過高質量的人道服務,把廣大人民群眾團結凝聚在黨的旗幟下,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見習記者 李存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