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國土調查市級匯總成果通過自治區預檢

2021年07月23日09:23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近日,記者從呼和浩特市自然資源局獲悉,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國土調查市級匯總成果通過內蒙古自治區預檢。

按照國家和內蒙古自治區有關工作安排,今年,呼和浩特市自然資源局開展了第三次國土調查市級匯總工作,完成了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國土調查數據表格的匯總、土地利用現狀挂圖及自然資源專項圖的制作、數據分析報告的編寫、國土調查數據庫建設、數據庫管理系統和數據分析與共享平台的建設等工作,向內蒙古自治區申請預檢。7月15日至16日,內蒙古自治區調查辦專家組對呼和浩特市第三次國土調查市級匯總成果、國土調查數據庫及管理系統和數據分析與共享平台建設成果進行預檢。

此次預檢,以聽取工作匯報、查閱資料、操作演示及詢問交流等形式開展。期間,預檢組逐一對三調的組織實施、數據表格邏輯性、工作報告的完整性、技術報告的結構、數據分析內容、圖件制作是否規范和管理系統及共享平台的功能進行詳細了解,並打分。經討論,預檢組認為呼和浩特市自然資源局認真組織、統籌協調,補助市四區經費,印發宣傳方案,採取多種手段宣傳三調工作,多種方式培訓人員提高調查人員的業務素質,經費保障到位,組織有力,實施成效顯著﹔數據匯總成果齊全完整,表格邏輯合理,各類文字報告齊全﹔數據庫建設比較規范,數據齊全﹔數據庫管理系統功能較為完整,系統運行順暢﹔共享系統分析功能較為靈活實用,體現用戶需求。

呼和浩特市自然資源局表示,將按照預檢組提出的修改意見明確時間節點,細化修改任務,全面提升完善,並督促指導旗縣級開展三調成果制作和數據管理系統建設,確保8月底旗縣級成果通過內蒙古自治區預檢。(記者 宋向華)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