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會議召開

審議《關於自治區黨委第九巡視組對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開展巡視反饋意見的整改方案》
賀海東主持

2021年07月08日14:04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7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主持召開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會議,審議《關於自治區黨委第九巡視組對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開展巡視反饋意見的整改方案》,並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會議指出,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對新區黨工委開展的常規巡視,既是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黨中央決策部署的具體行動,也是對新區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貫徹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重大決策部署的一次全面“政治體檢”,充分體現了自治區黨委對新區工作的親切關懷和殷切希望。巡視組反饋的意見實事求是、客觀中肯,切中要害,提出的整改要求明確具體、務實管用,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

會議強調,新區各部門、各公司要堅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站在講政治、講紀律、講規矩的高度,把巡視整改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內容,高度重視、嚴肅對待。要對巡視反饋的問題誠懇接受、照單全收、堅決整改,做到領導帶頭、全員參與、分類落實、限時完成、立足長效,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堅決完成巡視整改任務,以高效的執行力堅決推動反饋問題整改落實,以完善的制度機制堅決抓好各項重點工作。同時,要堅持抓整改落實與抓改革發展穩定工作兩不誤、兩促進,以巡視整改的扎實效果推動新區高質量發展。

會議還審議了《和林格爾乳業開發區產業項目用地建設管理辦法》。

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班子成員和各部門、各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