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跟黨走”原創大型交響詩畫《大青山》上演

【查看原圖】
演員演繹多鬆年烈士的事跡。實習生劉藝琳攝
演員演繹多鬆年烈士的事跡。實習生劉藝琳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1年06月22日11:40

人民網呼和浩特6月22日電(富麗娟 實習生劉藝琳)6月21日晚,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主辦,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承辦,主題為“永遠跟黨走”的呼和浩特市原創大型交響詩畫《大青山》在內蒙古藝術劇院音樂廳上演,首府各界500多名干部群眾觀看演出。

一座英雄的山脈,一座青春的城市,一部動人的音樂詩畫,一場生動的紅色交響。大型交響詩畫《大青山》將文學和音樂相融合,以大青山為精神意象,從英雄山、愛之山、青春山、夢幻山四個篇章出發,以詩歌、交響樂的方式,演繹出大青山腳下各族兒女波瀾壯闊的奮斗歷程,再現了呼和浩特這座城市深遠厚重的歷史文化和面向未來的追求抱負,表達了首府各族人民“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的意志和決心,以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講述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